索取課程資訊與體驗,線上諮詢加LINE好友!     Line LINE 
索取課程資訊與體驗,線上諮詢加LINE好友!
 Line LINE 

2024設計營
邀你變身設計大贏家!

2024 暑期設計營
邀你變身設計大贏家

無設計相關背景也能輕鬆學,業界設計師快速領你入門想學習的設計領域!培養未來的設計師,提早啟發對設計的感受力及敏銳度。 無設計相關背景也能輕鬆學,帶你探索各類設計領域的創作樂趣,豐富自己的學習歷程,業界設計師快速領你入門想學習的設計領域,提早啟發對設計的感受力及敏銳度。
 
簡章下載
報名表下載

易禧寒暑期設計營,帶你探索各類設計領域的創作樂趣,豐富自己的學習歷程。
到易禧結交學習好夥伴,找到自己的興趣專長,享受完成設計作品的成就感!

易禧寒暑期設計營,帶你探索各類設計領域的創作樂趣,豐富自己的學習歷程。

到易禧結交學習好夥伴,找到自己的興趣專長,享受完成設計作品的成就感!

設計營隊

設計基礎營

透過手繪練習與各種表現形式的創作手法,探討美學觀點、空間造型、體驗各類媒材,激發同學的色彩、造型、構圖、比例的運用與創意思考。

上課日期:二四 7/02~7/11
上課時間:早午 9:30~16:30


2D動畫營

發揮你的想像力,構思故事情節,利用逐格動畫、動態圖像、影像遮罩,學習動畫製作觀念以及了解動畫製作流程,創作出你的第一支有故事的2D動畫!

上課日期:一三 7/08~7/17
上課時間:早午 9:30~16:30


建築空間營

帶領學員進入空間建築設計的領域,透過手繪、模型製作,為空間提案,讓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美學力同時啟動,掌握設計流程與概念。

上課日期:二四 7/16~7/25
上課時間:早午 9:30~16:30


手繪技法營

啟發學員對於動手畫圖的興趣,利用不同媒材引導繪圖教學,加強繪圖能力,使學員可以快速表達紀錄及溝通,開啟思考與技能同步的表現。

上課日期:一三 7/22~7/31
上課時間:早午 9:30~16:30


PS平面設計營

從專業視覺設計工具Photoshop操作切入,訓練美感及構圖,跟著老師步驟,學習素材處理、色彩搭配、字型選用,從零開始接觸平面設計的觀念與技巧。

上課日期:二四 7/30~8/08
上課時間:早午 9:30~16:30


授課講師
授課講師
葉葉 老師
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 兼任講師
學歷:美國華盛頓大學地景建築所 碩士 / 輔仁大學景觀設計 學士。
經歷:臺灣哲學諮商學會 實習哲學諮商師、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西雅圖華埠國際區保存與發展處 (SCIDpda) | IDEA Space 實習景觀設計師
王翔 老師
台灣精品設計品牌KANARI創辦人/設計師
學歷:倫藝大中央聖馬丁工業設計學系。
經歷:曾擔任英國ChauhanStudio Production Coordinator、倫敦/利物浦Idea by Splendid 產品設計師、法國巴黎Dolce Vita, Fashion Jewellery設計師。
永智 老師
資深設計總監。
學歷:美國 SCAD 大學,法國藝術學院
Lisa 老師
全職接案插畫設計師
學歷:英國金斯頓大學插畫碩士
經歷:目前個人接案替台灣新創團隊設計品牌與繪製活動視覺,曾任職於英國Brilliant Basic Digital Agnecy 插畫設計師。 也積極開發個人印花品牌Flower Vocabulary,並經營Chenyaliillustration 個人插畫平台,擅長不同插畫創作媒材。

我想了解易禧設計營!

請填寫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更多資訊,即時掌握


 洽詢專線 :
02-23111855

 上課地點 :
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