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角色的商業應用   EC Illustration Design Course

原創角色的商業應用
EC Illustration Design Course
原創角色的商業應用
EC Illustration Design Course
原創角色的商業應用
EC Illustration Design Course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商業插畫設計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商業插畫設計
 
 

 

學習以聳動、大膽、創意、流行...鮮明的主題、有趣的構想、創意的表現法、嚴謹的製作,打造您的個人創作風格,同時培養你創作時良好的思考習慣。

完全原創的內容是可遇不可求的,透過觀察力與共感力,將獲得的素材放入自己的世界裡,按下一個按鈕,你就能MIX出屬於你獨一無二屬的原創內容,這就是商業設計所需要的插畫力量,你也可以做的到!一起來畫畫!不再只是心中的天馬,而是馬路上的野馬!

課堂中以直覺式的數位手繪,學會深層的思考能力,運用視覺藝術與角色公仔說故事、定位品牌形象,打造出個人創作風格!

 

自己的貼圖自己做!搭上角色經濟的熱潮!貼圖LIINE一起,行銷世界也easy!

了解故事與品牌企劃的關係,學習將抽象概念轉為具體圖像的創作方法,將插畫創作運用於商品製作物,創作主題包含LINE貼圖實作、LINE主題設計、熟悉商業完稿流程。

 

課程大綱 

◆ 插畫常用數位軟體基礎
◆ LINE STORE概念
◆ 角色的頭身比例
◆ 設計美學的基本十個原則

◆ 基礎色彩學、構圖原埋
◆ 商品完稿概念(Pantone色運用)
◆ 動態貼圖的製作

 

 

雨杰 老師
現職: 設計師 / UJ Artwork
經歷: 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三麗鷗-商業設計師、遊戲橘子-視覺總監、頑石創意-藝術指導。
獎項: 任職頑石期間- 2006經濟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榮譽獎"Good Design"獎 /2006灣創意設計中心最高榮譽獎"國家設計獎" /2006國際動畫雛行獎 /IF設計獎入選。
展覽記錄: 當代藝術館【潮流鬥陣-變本+ㄌ一 ˋ】大展 /故宮 'Old is new' 大展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馬來西亞設計週/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Mi2 小小show' 高雄玩屋/台北五壤藝術空間 《設計內畫力-3J神人展》
+看更多雨杰老師的作品+

現場LIVE互動講堂

106年1月11日(三) 晚上7:00-9:00

原創角色的商業應用

◇講師:雨杰 (資深插畫師)
插畫家,一個迷人的職業!
你了解插畫家在現實與夢想中,所做的一切努力嗎? 如何讓自己的圖像畫作與商業完美結合? 畫一點客戶滿意的,也想畫一點自己喜歡的 從發表作品得到成就感,也從收到稿費得到滿足感! 邀你到易禧,線上與插畫講師雨杰即時互動!
無論你是抱持著哪種心情,想要開始展開插畫路! 絕不可錯過這場遠距講堂! 兩小時打通你進入插畫產業/學習插畫技能的任督二脈!




【講座費用】免費入場
【預約專線】02-2381-9765 , 0800-022822
【講座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立即填寫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為必填資料

 

聯絡我們

 

你可能有興趣的課程

繪本插畫超手感創作班
專屬易禧創意的繪本創作課程,從啟發到進階,激發同學對造型的想像,讓你輕鬆領略插畫竅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