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禧留學設計名校講座

易禧留學設計名校講座

無論出國與否,你都該先來聆聽設計師們的留學美好經驗!
關於設計留學的所有疑問,由易禧創意一次為你指點迷津!

學設計,到底應不應該出國去?學歷對設計師重要嗎?國外學歷有用嗎? 想了那麼多,倒不如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講座將由易禧專業設計講師分享自身留學經驗與觀點,身經百戰的他們,在業界皆佔有一席之地,這一次不僅要傳承他們的專業,更要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
講座帶你快速了解設計產業,更深入剖析國內外設計教育優缺點,更重要的是,學到如何從零基礎到最後成功留學,與設計產業無縫接軌!

由易禧專業設計講師分享自身留學經驗與觀點,身經百戰的他們,在業界皆佔有一席之地,這一次不僅要傳承他們的專業,更要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
講座帶你快速了解設計產業,深入剖析國內外設計教育優缺點,學到如何從零基礎到最後成功留學!

[ 講座地點 ] 易禧創意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MAP

[ 講座地點]
易禧創意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MAP

[ 服務專線 ] 02-2311-1855 , 0800-622822

我想預約留學設計名校講座!

請填寫下列回函預約講座,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

設計追夢!「90後」勇闖三大洲!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踴躍參加!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踴躍參加!

脫下「北一女」名校光環!不走尋常升學路!

AIC平面設計學員Betsy Lin,將用自身經歷分享:Why design? Why New York? Why SVA? Why me? 行動派的她,在升高三暑假決心跳脫台灣升學體制,用「設計」重新尋找自我價值! 短短幾年,已擁有小工作室、大廣告商、中小產品服務設計公司的實習及工作經驗,現在更突破平面設計框架,即將隻身到德國展開一場產品UX/UI設計的華麗冒險!年紀輕輕的她,如何一圓心中的設計夢?易禧邀你一起聆聽講座,跨出實踐夢想的第一步,找出跨越國界的競爭力!


主講人:林玫君Betsy Lin(AIC校友,平面設計學員)
畢業於:美國紐約School of Visual Arts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