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攝影課程

商業攝影課


EC Commercial Photography Course

改變您對專業攝影複雜難懂、耗材又重又貴的印象!
攝影師就是視覺總監,每個細節都要掌握,緊閉雙眼,彷彿在眼皮子底下,已經勾勒出一個美好的畫面!
資深專業攝影師教您如何站在客戶角度思考照片內容!
如何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輕鬆架出專業棚燈、解析相機功能、商品人像的商業拍攝技巧。
學員上課作品  +看更多精彩分享
學員上課作品
 +看更多精彩分享

攝影基礎

在每一次構圖、按下快門的過程,都是從「有畫面」開始的, 攝影入門此階段課程讓你重新開始認識攝影!

攝影構圖/光圈、快門、ISO、WB控制
光線應用/相機的選擇

商品攝影

攝影器材、照明設備、反光板與商品擺放的位置和拍攝角度都是經過專業的評估,實拍練習。

攝影棚燈光架設/拍攝情境營造
吸光、反光材質+透光商品實拍技巧

人像棚拍

攝影棚實拍,專業攝影師教你如何讓素人模特兒眼神跟動作兼具 時尚與魅力!

雜誌封面手法/模特兒肢體語言引導
多光源解說/自然光、美肌採光訣竅

商業修圖

加強商業修圖的技巧,營造商品材 質特性,運用專業特殊妝容修片技法,營造人物氛圍。

商品材質、質感處理/商業品質呈現色階分佈圖進階調整/人像修圖技巧

劉曉天 Sky老師

現職:劉曉天當代影像 創辦人
攝影資歷10年以上,擅長商業攝影、時裝型錄、餐飲MENU、產品/工業攝影、動態影像拍攝製作等。
重要經歷:鼎泰豐 餐飲形象視覺拍攝/ Skylark藍屋&古拉爵 餐飲形象 / 豐華唱片 MV 劇照/ 曾拍攝凱渥 MD,楊丞琳等藝人。

劉曉天當代影像 +more+

  更多資訊,即時掌握

 洽詢專線

(02)2381-9765

 課程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請填妥下列資訊,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