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設計名校留學面試會  The Interview
英國設計名校留學面試會
EC Interview
英國設計名校留學面試會
英國設計名校
留學面試會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留學面試會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留學面試會
準備出國,立即參加面試會活動!
AIC學員獨享,免費代辦!
赴英留學正划算!申請留學好機會!
想要前進設計名校 趁早出手,愈容易成功!

英國設計名校大學教授親來台,
關於學校的問題你可以一次問個明白!
準備好作品集、履歷,來現場參加面試會,就有機會立刻拿Offer!
順利搭上留學英國順風車!

準備出國,立即
參加面試會活動!

赴英留學正划算!申請留學好機會! 想要前進設計名校 趁早出手,愈容易成功!AIC學員現獨享,免費代辦!

英國設計名校大學教授親來台,關於學校的問題你可以一次問個明白! 準備好作品集、履歷,來現場參加面試會,就有機會立刻拿Offer! 順利搭上留學英國順風車!
 面試會來訪院校 

面試會來訪院校

 

想要出國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索取面試會活動資訊

請詳細填寫下面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索取面試會活動資訊

請詳細填寫下面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
* 為必填

參加面試會請攜帶

英文履歷表、護照影本、讀書計畫、英文成績、推薦信兩封、大學畢業證書與成績單、設計作品集,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其中, 作品集、英文成績為必備,其他資料可後補)

參加面試會請攜帶

英文履歷表、護照影本、讀書計畫、英文成績、推薦信兩封、大學畢業證書與成績單、設計作品集,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其中, 作品集、英文成績為必備,其他資料可後補)

 

面試會學校簡介

面試會學校簡介

 
 

英國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諾丁漢Nottingham為重要的鐵公路運輸要道,離倫敦僅兩小時火車程。 不管是要往南走到英格蘭首都倫敦或是北走到蘇格蘭首都愛丁堡,Nottingham都會是最便利的地方。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擁有很高的學術和教學聲譽,再加上每年「畢業即就業」的比率高居不下,被選為英國最好且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Nottingham Trent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更是在全英國美術和設計學院中, 被英國的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評鑑為 ”EXCELLENT”!

藝術及設計的科系相當扎實,例如產品設計(Product Design)、時尚設計(Fashion Design)、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室內建築設計(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Design)和插畫(Illustration);豐富多樣的課程與實習和產業連結機會,讓學生在畢業後都能順利發展。

適合科系:Interior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Advanced Product Design Engineering, Branding and Identity Design, Contemporary Craft Practice, Creative Technologies, Design for Film, Television and Events, Fashion Design,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Interaction Design, Motion Graphic Design, Photography, Product Design, Puppetry and Digital Animation

 

英國 倫敦布魯內爾大學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位於西倫敦,乘坐地鐵到達倫敦市中心僅需45分鐘,同學們可以用較低的花費享受西倫敦寧靜的學習生活,卻又能很便利地享受多姿多彩的倫敦。設有專門為國際學生服務的國際部及其內的語言中心,為已經註冊在布魯內爾大學的國際學生提供免費的英語語言支持和學習其他歐洲語言的機會。

Bruenl 擁有一流的教學設備、一流的師資,受到英國大學評鑑委員會多方肯定,在英國國內外也享有盛名。MA設計、企劃與創新、品牌企劃...等,都是台灣同學的熱門科系。

適合科系:Design and Branding Strategy、Design Strategy and Innovation、Digital Design and Branding 、Digital Games Theory and Design、Integrated Product Design、Packaging Technology Management 、Sustainability, Entrepreneurship and Design

 

英國 金士頓大學
Kingston University
Kingston University位於倫敦(London)和薩瑞(Surrey)兩城之間景色優美的郊區。全校四個校區共有約1萬7千名的學生正在就讀中,每個校區均座落於鄰近倫敦市中心與其郊區的優美、安全與和善的地方 - 泰晤士河畔金斯頓自治區(Kingston upon Thames)。

學校的Marketing課程曾得過全英第一名的美譽、而 Illustration and animation、Fashion Design (今年得到全球第二名殊榮)、Product Design、Graphic Design等科系深受台灣同學喜愛。 前橙果設計師Michael Yong及香港歌手陳奕迅都畢業於此校。

適合科系:Illustration and Animation, Graphic Design: Communication Design, Product Design, Production Design for Film and Television, Digital Media, Design, Communication Design, Architecture, Film and Television Motion Graphics and the Creative Economy, Fashion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