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留學。轉職接案。創意實務。作品製作
設計留學先修 進修專線(02)2311-1855 │ 設計實務養成 進修專線(02)2381-9765
出國念什麼設計最夯? 5大申請熱門設計科系
非設計科系背景,AIC設計留學先修課程,協助您進入5大熱門設計科系!
到易禧學設計,給你不一樣的設計學習生活,擁有外面找不到的設計體驗!

  • 賀7件學員作品。入圍紅點設計獎

  • 文博會x易禧。新銳設計訪台活動

  • 松山文創園區。易禧學員作品展

  • 易禧名人堂。傑出校友經驗分享

  • 與設計單位合作。推廣設計教育

  • 國際大廠徵才會。學員優先面試

到易禧學設計,給你不一樣的設計學習生活,擁有外面找不到的設計體驗!

留學先修課程進修計畫,2017申請國外大學/研究所!
假日進修班攻佔策略,9/24開課!
立即預約專人解說!
留學先修課程進修計畫 2017申請國外大學/研究所
假日進修班攻佔策略
9/24開課!
立即預約專人解說
想成功進入歐美設計名校,並輕鬆勝任學校功課!
想拿到獎學金或減免學分,你該如何做好出國準備?

給你成功申請的最佳指引介紹,填寫回函立即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想了解設計留學資訊,請與我聯繫!
姓名
電話
EMAIL
Line-ID
FB帳號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資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

易禧創意 - 設計留學先修班 : 學員實例分享

YA-LI Chen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英國 Kingston University ,Graphic Design

想當初剛來AIC上平面基礎課時,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用過PS跟AI,所以基本上是從零開始學起,現在回想起來,可以生出一本作品集然後申請到學校真的很開心。在AIC上課時,老師要給的東西都非常吸引人,所以為了把老師所教的東西都能夠快速的吸收跟運用上去,私底下也都花很多時間練習,因為可以旁聽,加上老師每次教的內容都會有些不同,所以都可以重複練習,而且可以比較跟當初上課的作品做比較。

在AIC的環境上課很重要的是,透過老師可以直接了解很多平面應該要具備的條件跟技能並且了解很多更有效率的工作方法,省下很多時間跟少走很多冤枉路,在這裡也可以認識相關領域的新朋友和累積人脈,並且可以跟同學能夠交流相關的意見跟想法,有問題的話都有人可以討論跟解答。因為我要申請的科系是平面插畫,所以AI跟PS可以讓我輕鬆的把手繪的作品轉成電子檔並且做編輯與設計,做出更多變化跟找到自己的風格!



Chen-Yu Ding
AIC國際工業產品設計碩士先修班
英國 Royal College of Art 就讀 Innovation Design Engineering

嗨,我是大丁,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 (RCA)與Imperial CollegeLondon (IC) ,就讀兩校合開的Innovation Design Engineering創新設計工程(IDE)的碩士課程。課程的目標是將不同領域與背景的人集合在一起,藉由設計與工程來解決問題及追求創新。

當初從海洋工程誤打誤撞跨足到與設計相關的領域,出自於一股對人與環境的好奇心,坦白講一開始對於「設計」究竟是什麼其實並沒有個概念,只是從小喜歡隨手畫東西,而覺得這或許會是個有趣的事情吧?經過了半年在RCA的水深火熱的生活,不敢說有什麼偉大的領悟,不過在這裡的每一天都能接觸到新鮮的人事物,還有挖掘不盡的學習的機會,加上父母以及身邊的人給予的無邊的支持,讓所有辛苦跟挫折都有所意義了。

對於準備作品集我只有一個建議,就是一鼓作氣、熬夜熬個兩三天一口氣把它做完,這個東西夜長夢多,拖的越久反而會越沒有動力,反倒不如速戰速決,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其他備審資料我想都是大同小異,網路上跟身邊一定都能問到、查到許多心得,在此略過不提。比較想講的是我個人覺得自己申請遠比找代辦來的有效率、而且有意義很多,雖然有許多繁瑣的過程,但是不失為一個練習用英文與學校書信往來的好機會。而且經過一段認真研究適合的課程與學校,甚至是國家的過程之後,也能對自己想要出國讀書的動機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RCA是個挑戰自己的極限的環境,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有成功跟快樂,但是更多的是在失敗中學習。對我來講,在這裡最有的價值是得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有趣的、截然不同的人們,與他們互相影響跟學習。當你在一個環境裡,每天碰到的人都像是一座值得挖掘的寶庫一樣,很難想像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振奮的了。最後,感謝父母、家人,以及一路上相助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