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彭進成編曲分享會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彭進成編曲分享會
 

全方位K歌唱作勇士彭進成 編曲分享會全方位K歌唱作勇士彭進成 編曲分享會

「易禧創意與音樂業界同步!」獨家邀請到被譽為「亞洲新生代唱作巨將」「下一個張智成」擅長編曲創作的全才音樂新人彭進成!
曾為梁靜茹、張智成等歌手進行幕後編曲製作,具備豐富編曲經驗的他,即將前來易禧現場演示業界編曲技巧與新歌發表,更將教你無背景如何跨入編曲業界,短短時間交出漂亮的音樂成績單!

 

【活動時間】 107/1/12五晚間7:00-9:00

【活動地點】易禧創意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洽詢專線】02-2381-9765

名額有限>>前20位報名,免費入場!

立即預約參加分享會

請詳細填寫下面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 為必填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
 

Morris彭進成   | 新生代唱作巨將、編曲全才

今年24歲的Morris彭進成,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在編曲功力完全不像新人,反而非常純熟。在今年12月首度登台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目中無人》,從幕後音樂人搖身一變成歌手,他在短短一年的時間,為許多重要的創作和製作作品擔任編曲工作,最近在中國爆紅的電影《秘果》也擔任了主題曲的編曲人,由梁靜茹演唱,彭學斌製作。最近更在張智成《18》新專輯內包辦了“瘀青”和“Walk Away”等5首編曲工作。如今正式發新專輯,前途可謂無可限量。

[編曲經歷] 一手包辦首張專輯《目中無人》5首編曲,更首次交出詞曲作品;郭美美《你不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顏慧萍《一個人的冒險》、梁靜茹《秘果》等歌編曲,更一口氣包辦張智成《18》專輯中的《瘀青》、《Walk Away》等5首歌的編曲工作等。

 

  從幕後音樂人搖成一變成歌手!數位編曲,是他在音樂產業中最強的武器!

  從幕後音樂人搖成一變成歌手!
數位編曲,是他在音樂產業中最強的武器!

 
▲ 柔情登場,真誠飆唱《誠實》
 
曲 / 編曲:Morris彭進成;詞:葉樹賢(iDo音樂負責人/易禧傑出校友)
 

你也想成為數位編曲高手?用音樂帶來主流的感官享受?

立即參加編曲分享會,會後易禧將帶你認識零基礎如何學習編曲兩大工具Reason&Cubase
開始將腦袋裡跳動的音符,化作琅琅上口的流行歌曲及旋律!

想成為數位編曲高手?

立即參加編曲分享會,會後易禧將帶你認識零基礎如何學習編曲兩大工具Reason&Cubase
將腦袋裡跳動的音符,化作琅琅上口的流行歌曲及旋律!

 

【活動合作單位】

活動合作單位

 

【主辦單位】

文創音樂公司指定合作夥伴—
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

落實數位編曲與設計教育、輔導升學與就業,易禧創意被譽為「文創設計產業的人才工廠」!於1996年成立至今已培育超過35,000名過國內外設計創意人才,專注在設計專業教學,並邀請業界專業設計者擔任授課講師,專案範例教學,整合數位工具與創意,傳授最新設計專業素養,學習緊扣業界脈動,為台灣設計產官學界指定合作夥伴!

【協辦單位】

唯我群體iDO Group

超過20年的音樂實戰資歷,用「音樂」、「文創」造就生活的態度,視優質、獨特為台灣製造的使命。相信:音樂不只是音樂,生活可以超越生活,I Do what I do! [經歷]私人劇會音樂舞臺劇 獲得 誠品音樂年度十大推薦;統籌 柯以敏/心歌(香港金聲娛樂);環球電視節目製作(「百萬樂團Band Band Band」);民歌30系列 演唱會協力;東森全球新人王第一、二、三屆;海尼根酷樂音樂派對夏日巡迴;余光中80大壽音樂會(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易桀齊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