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面試會]
進入英國設計名校Kingtston 金士頓大學!

3/31(二)下午4:00 線上設計留學面試會!
[留學面試會]
進入英國設計名校!
Kingtston 金士頓大學!


3/31(二)下午4:00
線上設計留學面試會!


【學校簡介】
英國金士頓大學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該校的設計與建築學院是全英國培育出最多具創新又成功的學生的地方。2012年世界知名的溫布敦網球賽官方海報,是由Kingston 學生設計的;2008年有Illustration & Animation 的學生獲得 “2008 Macmillan Children’s Picture Book award“第一名及” The 2008 British Design & Advertising – New Blood“ 的Best award;Landscape的學生獲得”Future Vision 08 Overall Award “;有學生也在 Fine Art 及 D&AD 都得到很好的名次。而學校的老師目前也有作品在”WELSH ARTIST of THE YEAR 2008”展覽。學校目前發行一本由學生設計的新雜誌 KIOSK,展示著教職員、學生、校友及來學校訪問的國際專家學者的作品;這是另一種讓所有熱愛設計及建築的人都可互相交流的平台。 Kingston官網

【Kingston-學校介紹影片】

英國金士頓大學是最受學生歡迎的設計大學之一

易禧Line@線上諮詢
掃描上方條碼或搜尋ID:@ecdesign 加入好友!
[參加英國Kingston金士頓大學-留學面試會]
請填寫下列資訊,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 為必填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