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易禧創意  設計菁英招募說明會 2019易禧  設計菁英招募

日本CG導演&製片親自獵才
純正日本CG動畫團隊擴編中!

日本CG導演& 製片親自獵才
日本CG動畫團隊擴編中!

世界級!日本原創3D動畫製作公司 強力徵才!

 3/27(三)晚7:00-9:00

世界級!日本原創3D動畫製作公司 強力徵才!

 3/27(三)晚7:00-9:00

日本CG動畫導演親自常駐台灣,傳承日式CG動畫製作技術。
憧憬日本工作模式、想實現赴日工作夢想,這裡是你入門的絕佳途徑!


徵才公司為2017年在日本成立的原創3D製作公司「株式會社5」,近年來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五號影像有限公司」日前公司案件主要來自日本、中國的原創動畫製作,需要大量動畫菁英加入團隊!在台灣分公司表現優良,未來有機會轉調日本總公司。

日本CGI導演&製片獨家與易禧創意合作徵才,親自分享CGI動畫新趨勢及 提供工作面試機會!


參與此活動,你可以:
◆ 了解動畫人才的薪水、現況與未來機會!
◆ 知悉想進入動畫產業需要具備何種專長與能力!
◆ 現場提供專業職涯諮詢 & 履歷、作品集健診!
◆ 與日本CG導演 & 製片直接面試,有機會現場拿工作offer!

尋求以日式動畫持續向世界挑戰的人才!即使是經驗尚淺的人也有機會活躍於第一線!

3D模型師
3D模型師

製作各種3D模型。需擅長MAYA、Zbrush等3D製作軟體。

   薪資待遇:3萬-4萬
  需求人數:5-10人
3D動畫師
3D動畫師

按照分鏡及導演所需製作角色的動態或鏡頭運鏡。需擅長MAYA、AE、NUKE等視覺特效工具。

   薪資待遇:3萬-4萬
  需求人數:5-10人
2D美術師
2D美術師

前期的角色設定會世界觀繪製,以及動畫的2D背景繪製。需擅長Photoshop、illustrator、AE等視覺設計工具。

   薪資待遇:3萬-4萬
  需求人數:3-5人

【 五號影像有限公司 】

立足台灣,放眼亞洲.全世界。創造出日本高品質的日式CG動畫!

原創作品之一 改編自西遊記

株式會社5 作品介紹PV

【主辦單位】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落實設計教育、輔導升學與就業

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被譽為「設計產業的人才工廠」!於1996年成立至今已培育超過35,000名過國內外設計創意人才,專注在設計專業教學,並邀請業界專業設計者擔任授課講師,專案範例教學,整合數位工具與創意,傳授最新設計專業素養,學習緊扣業界脈動,為台灣設計產官學界指定合作夥伴!

  設計菁英招募說明會

 客服專線

(02)2381-9765

說明會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易禧Line線上客服
 
 

2019/3/27 週三晚上7-9點

易禧學員享優先面試機會!歡迎攜帶履歷作品集,會後開放交流。

參加活動,請填妥下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