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作品   EC Interior Design Portfolio Course
空間設計作品
EC Interior Design Portfolio Course
空間設計作品
EC Interior Design Portfolio Course
空間設計作品
EC Interior Design Portfolio Course
目前的位置為 :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空間設計作品
 
 

作品集,讓設計學校的教授可以了解你是否有足夠的潛力迎接更高深的挑戰?
作品集,讓設計公司的主管們決定應徵者的能力是否勝任即將賦予的工作?
作品集代表「設計師的心及專業」,也是能申請到好學校及好工作的保證。


具備國外學經歷的設計師親自教學「建築與空間設計」這類的作品內容!
這門課專為申請學校或準備轉職的新手們而開辦,學習做好一本有內涵的作品集!藉由【專題實作】從中培養空間觀察力及設計思維,學習過程中需不斷的蒐集資料及研討、繪製草圖、空間模型概念及作品2D圖完稿及簡報提案,這本作品集要能充份表達你對空間設計的執著與熱情,還有深思熟慮後的巧妙解決方案。

“ 易禧創意的空間設計作品班,要傳授給你的兩樣真功夫,第一是「表達設計思考所需的手繪基礎」,第二是「表達設計方案所需的簡報方式」,要能清楚展現你的設計構想和實力,更讓人覺得你「很會設計」。”

—前紐約BBG-BBGM跨國設計公司設計師、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兼職教師)顏政文

作品集是「行銷你的設計力」的一本書。
設計方案的提出是一個嘔心瀝血的過程,在易禧創意「空間設計作品集班」你可以獲得的重要指導是:確實紀錄著你的設計過程,針對各個空間的不同需求、不同的期待願景、不同的建築基地所提出的解決方案,其中有無數次的創意發想及草圖,還有在你的筆觸線條及顏色質感之間,那些源源不絕的想法。

 

學習重點 42小時

 

好的作品集除了充份表現「內容」,再來就是「編排技巧」。
易禧創意「空間設計作品集班」除了學習以空間專題實作來表現你的設計內涵,更要有像做一本放在誠品書店中的書來做你的作品集!怎麼做?“封面、前言、目錄、基地、計畫、設計、表現、Case study.... ”,能將這些設計過程,分門別類並且以易懂直覺的方式來表現每一張圖稿及每一個過程,讓未來的同事、主管、老師、業主能夠一目了然,你在設計過程展現的熱情、創意及堅持不懈的奮鬥歷程。這樣的作品集,無疑是申請學校,發展事業,尋找工作,最強而有力的敲門磚。

 

任何一種背景的學習者,都可以在這裡讓自己的人生「重新得力」。
1.想藉由空間專題實作,加強設計圖的表現手法,進而激發及累積新創意者。
2.準備申請國內外空間設計學校(室內、建築、景觀...)的逐夢者。
3.想要開闊職場生涯第二春,準備轉換跑道或接案的有志青年。



顏政文 老師
現職:國際觀光旅館室內設計總監
學歷:美國NEW YORK SCHOOL OF INTERIOR DESIGN(MFA) 
經歷:國際觀光旅館/內裝管理部 設計總監 ; 香港商林馬克室內設計公司/專案經理; 姚德雄旅館設計顧問公司/設計師;林明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師。
+顏政文老師經驗分享more+

 

 

立即填寫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你可能有興趣的課程

室內設計職人文憑
培養你面對一個室內設計案應具備的專業能力,要滿足基本的實用功能,更要能夠感動業主,並且具備原創性。+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