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倫敦學設計前,先體驗倫敦來的教授怎麼教!
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去倫敦學設計前,先體驗倫敦來的教授怎麼教!
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去倫敦學設計前,先體驗倫敦來的教授怎麼教!
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去倫敦學設計前,先體驗倫敦來的教授怎麼教!
您目前的位置 : 易禧首頁 >
設計作品集工作坊

  作品集工作坊|教你如何準備設計作品集!
「留學申請關鍵—英國設計名校教授全面解析!」
3月份,英國頂尖設計名校教授親來台,現場解析作品集創作重點、如何整理想法/分類作品,掌握製作訣竅, 讓你的作品集從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並在互動學習中,實際接觸海外設計新思維, 預先感受海外設計大學/研究所的學習模式。
 
From
From
英國倫敦金士頓大學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位於泰晤士河邊上,是個優美而安全的居住地。
是百大英國大學之一!也是人氣直直升的新興設計院校。
 
Who
Who
指導教授:Dr Jake Abrams
 
Do
Do
參加工作坊你會知道:
1. 來自歐洲視角的作品集要求
2. 由英國教授親自告訴你作品集秘笈
3. 國外設計教授授課體驗
4. 有機會作品集一對一指導
 
Why
Why
一年碩士 + 一年實習計畫:
指導英國設計就業產業方式,提供畢業後12個月的實習工作計畫。
Kingston University 給予設計系學生畢業後無縫接軌就業市場的實習計畫,對想進入英國或歐洲就業環境者是最佳的選擇。
 
※活動當日,易禧學員獨享:一對一作品健檢!※
讓英國設計名校教授一對一幫你找出作品集問題,一同討論並分析作品編排方向,讓你的作品集能更完整呈現!對作品集創作有問題嗎?趕快帶上你的作品集來參加!
※歡迎預備申請海外設計類大學或研究所學生報名參加。

※現場提供英國學校面試,申請2018入學趁現在
請攜帶作品集、英文成績單,有機會現場立即拿到Offer! 2018秋季班,順利入學!

 
[A virtual tour of Kingston University]

 

活動時間

3/19   週一晚上7:00

地點: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10樓

立即填寫回函,預約工作坊!

請填妥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學生類別

 

【學校簡介】英國金士頓大學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該校的設計與建築學院是全英國培育出最多具創新又成功的學生的地方。2012年世界知名的溫布敦網球賽官方海報,是由Kingston 學生設計的;2008年有Illustration & Animation 的學生獲得 “2008 Macmillan Children’s Picture Book award“第一名及” The 2008 British Design & Advertising – New Blood“ 的Best award;Landscape的學生獲得”Future Vision 08 Overall Award “;有學生也在 Fine Art 及 D&AD 都得到很好的名次。而學校的老師目前也有作品在”WELSH ARTIST of THE YEAR 2008”展覽。學校目前發行一本由學生設計的新雜誌 KIOSK,展示著教職員、學生、校友及來學校訪問的國際專家學者的作品;這是另一種讓所有熱愛設計及建築的人都可互相交流的平台。 Kingsto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