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宮南院•創意交織 國寶設計競賽 ┤

商業插畫班學員 吳明芳及張桂怡,分別獲得「銀獎」及「優選」!

商業插畫班學員 吳明芳及張桂怡
分別獲得「銀獎」及「優選」!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將於104年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為慶祝開館及延續故宮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的精神,而舉辦南院的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
◎易禧創意商業插畫班學員於上課期間,由資深設計師雨杰老師帶領指導學員,登記參加這次的「故宮南院•創意交織」國寶設計競賽的插畫創作組,經過初選及決選兩階段評選後,得獎結果已於104年11月24日上午揭曉!易禧的兩位學員「吳明芳」及「張桂怡」,分別獲得「銀獎」及「優選」。
◎在易禧學習商業插畫的同時,『學員以實際參與比賽』來激發自己的創作潛力,更因此獲獎肯定,易禧與有榮焉!易禧也將繼續為更多想要找到自我及成就理想的熱血青年,提供持續進修及創作養分的專業修鍊課程。

銀獎

醇飲,交流,多穆壺

設計師 Fanny Wu 設計師 Fanny Wu

創作理念:

故宮南院以平衡南北•文化均富為目標,將自身定位成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以十分宏大的願景來期許自身,亦可從開幕所要籌辦的展覽細目看得出來,因此我在此次的插畫作品內用了不少各個不同朝代與國家的瓷器諸如:日本伊萬里粉彩描金花卉山水大盤,蒙兀兒帝國嵌銀絲罐與越南青花鏤空花鳥執壺等,並且我在畫面裡加入台灣黑熊與梅花鹿,希望藉由牠們來呈現故宮南院兼顧本土台灣特色與多國文化的包容性與豐富性,以此期許故宮南院願景。

優選

原住南故宮之樂顏常開

設計師 張桂怡 設計師 張桂怡

創作理念:

時光流失會使文物失去色彩,當歷史漸漸褪色、記憶漸漸模糊….這些文物該何去何從?該是職貢圖裡的小小兵出發的時刻了,來幫文物找回色彩吧!

畫面設計:

由職貢圖裡的小人物來替失去色彩的文物上色。最下面的盤子是日本伊萬里粉彩描花卉山水大盤色彩鮮豔豐富,然後由典雅樸拙的青瓷象嵌菊紋瓢形水柱替盤子倒入色彩,職貢圖裡的小人物有些貪玩有些好客,在故宮休息的夜晚,它們會悄悄的出現在文物身邊,帶來富有奇幻的魔法歡樂,悠遊在文物的繽紛裡。

 

 

 

 

[ 上課地點 ]

易禧創意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MAP

[ 報名繳費方式 ]

報名採線上與現場報名,請填妥右側資料,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繳費方式

★ ATM轉帳/匯款:
銀行代號:809
行庫:凱基銀行 建成分行
戶名: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001-11-82439-10

★ 線上立即付款:

 

 

[ 索取 平面插畫設計課程內容 ]

請填妥下列資訊,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索取 平面設計課程內容]

請填寫以下資訊,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