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追夢!「90後」勇闖三大洲!
設計追夢!「90後」勇闖三大洲!
設計追夢!「90後」勇闖三大洲!
設計追夢!
「90後」勇闖三大洲!

預約講座
 
 

 這是一場關於「設計」的華麗冒險!有夢的你,一定要聽  

脫下「北一女」名校光環!不走尋常升學路。

易禧AIC留學先修班學員Betsy Lin 分享自身經歷:
「Why design? Why New York? Why SVA? Why me?」
易禧AIC留學先修班學員Betsy Lin 分享自身經歷:「Why design? Why New York? Why SVA? Why me?」
行動派的她,在升高三暑假決心跳脫台灣升學體制,用「設計」重新尋找自我價值!從沒有設計基礎,到順利攻讀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VA! 短短幾年,已擁有小工作室、大廣告商、中小產品服務設計公司的實習及工作經驗!

現在更突破平面設計框架,即將隻身到德國展開一場產品UX/UI設計的華麗冒險! 年紀輕輕的她,如何在充滿競爭的國外市場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一圓心中的設計夢?易禧邀你一起聆聽她的故事,跟著跨出實踐夢想的第一步,找出跨越國界的競爭力!


P.S. 講座後開放QA,歡迎前來與留美新銳產品UX/UI設計師Betsy Lin交流
更有機會獲得設計師Betsy Lin設計的精美小禮品 :)

 

主講人: Betsy Lin (AIC校友,新銳UX/UI設計師)
畢業於:美國紐約School of Visual Arts平面設計

 

 

易禧設計名校講座-SVA留學分享

  活動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立即填寫回函,參加活動!

請填妥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