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影視特效公司聯合徵才!

跨國影視特效公司聯合徵才!

2018易禧創意 < 設計菁英招募說明會 >

2018易禧創意 < 設計菁英招募說明會 >

說明會時間
2018/4/12
週四 晚上7:00-9:00
易禧學員享優先面試機會!
歡迎攜帶履歷作品集,會後與設計總監親交流!

地址: 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9樓
預約專線 : 02-2381-9765
活動 info

這是設計人才轉型的絕佳機會!

易禧特邀三位跨國優質設計公司CEO,同時也是易禧校友及講師,獨家分享影視特效新趨勢及提供公司企業實習機會與工作職缺!

參與此活動,你可以:
◆了解設計人才的薪水、現況與未來機會!
◆知悉想進入設計職業需要具備何種專長與能力!
◆現場提供專業職涯諮詢&履歷、作品集健診!
◆會後與設計總監&人事主管直接面試,有機會現場拿工作offer!

跨國設計公司,徵求以下設計頂尖人才!

 攜帶履歷作品集,易禧學員享優先面試機會!

跨國設計公司
徵求以下設計頂尖人才!

 攜帶履歷作品集,易禧學員享優先面試機會!

米德媒體

米德媒體
Motion M VFX

《紅衣小女孩》、《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御用電影特效公司,近年進軍中國,搶佔大中華視覺特效市場!2011年冬創立於台北,是一家以平面設計、3D角色動畫、電腦遊戲、電影特效、產品廣告拍攝、展覽空間設計等多面向服務項目的專業影像設計和製作公司。


徵才職缺
★ 3D FX 特效師
★ 3D角色動態調整(3D animator)
★ 燈光合成師
★ 3D動畫建模師

必備技能
MAYA、AE、NUKE...等,視覺特效工具。

公司福利
彈性上下班時間,會依專案發予績效獎金,簽約後保3個月年終,另有不定期國內外員工旅遊,薪資面議(半年考評一次調漲薪資,會因對公司貢獻及付出而增加薪資。)

【 主講人 】
黃中軍 總監
易禧創意動畫角色設計講師
紅人創意

紅人創意
RedMan Design

國際科技大廠Dell、LUXGEN、ASUS指定合作夥伴!以超擬真渲染技術聞名的專業數位3D技術公司!創立於2010年,位在板橋府中站,專注於模擬真實世界,創造有藝術性的精緻3D圖像,「超越」是我們一直以來給自己的期許,夥伴們每天都致力於超越過去的作品,期望REDMAN能成為亞洲擬真渲染的代名詞。


徵才職缺
★ 產品動畫師1位(熟悉C4D動畫及AE,5年以上工作經驗)
★ 渲染藝術家1位(熟悉Octane render for C4D,5年以上工作經驗)

必備技能
Cinema4D、After Effects等,視覺特效工具,熟渲染軟體Octane for Cinema 4D更加分。

公司福利
45K起薪,周休二日及勞健保,每年調薪,保障至少1個月年終及7天年假(實際薪資依照經驗及作品集向上增加)

【 主講人 】
鄭宏仁 創意總監
易禧創意工業產品設計傑出校友
創砥數位設計

文偉說文創事業
WenWeiTalk

晴天霹靂的全方位設計公司!整合時下最新鮮的創意觀念與設計技術與教學,提供客戶最完善的設計服務!創立於2013年8月。濃縮15年的設計生涯,13年的教學經驗,秉持著對設計的熱忱,提供人才培訓、品牌經營、商務網站、商業攝影、廣告影片、文創設計、通路代理等多面向設計服務。


徵才職缺
★專案影音製作執行
★UIUX網頁設計師
★資深視覺設計師

必備技能
*會使用Premiere、AE等影片剪輯特效軟體,對AE plug-ins涉略廣泛尤佳。
*兼具視覺美感且精通HTML、CSS、RWD等網頁技術,能跨部門合作執行專案。
*具基礎攝影能力,熟PS、AI等修圖、排版相關平面設計工具。

公司福利
勞健保,彈性上下班時間,薪資面議 (實際薪資依照經驗及作品集向上增加)

【 主講人 】
林文偉 藝術總監
易禧創意數位媒體設計講師

【主辦單位】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落實設計教育、輔導升學與就業

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被譽為「設計產業的人才工廠」!於1996年成立至今已培育超過35,000名過國內外設計創意人才,專注在設計專業教學,並邀請業界專業設計者擔任授課講師,專案範例教學,整合數位工具與創意,傳授最新設計專業素養,學習緊扣業界脈動,為台灣設計產官學界指定合作夥伴!

  設計菁英招募計畫

 客服專線

(02)2381-9765

說明會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易禧Line線上客服
 
 

2018/4/12  週四晚上7-9點

易禧學員享優先面試機會!歡迎攜帶履歷作品集,會後開放交流。

參加活動,請填妥下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