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特別企劃
  3. 產品設計留學申請作品速成班

非設計背景,完成設計專業能力,直攻設計研究所
完成申請學校必備作品
免費留學代辦服務三所英國學校*

一起為產品注入時尚與美學

產品快速手繪技法!Sketch是設計表現中視覺化的演進過程,也是表達能力的訓練。Sketch是設計創意前端最精華的部份,也是最能展現個人風格的部份。
產品創意設計作品!藉由產品主題,從生活的體驗中激盪創意找尋設計元素,將學習如何建立產品定位、解決問題從使用者-使用情境-使用方法設計產品,並訓練如何為自己產品說故事。
平面視覺設計!學習如何用美學的角度展現作品的精緻,如:幾何造型、構圖敏感訓練、文字排列、海報製作、繪圖訓練、配色、字型排列、logo設計...等,強化你最後成果的視覺印象。

讓頂尖名師 啟發你的創意

周育潤 老師

被譽為台灣百大設計師之一的Kevin,國際參展、獲獎經驗豐富,從Philips的數位相框設計、 日本KOIZUMI的燈飾設計、美國IDSA的傑出設計、日本OPUS的眼鏡設計、德國iF的設計獎到法國 Maison & Objet 的最令人心動作品,作品深受到國際設計界的肯定。

曾熙凱 老師

畢業於RCA(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活躍國際設計活動的台灣設計師與策展人,專注於運用不同素材傳達訊息與故事。作品涵蓋燈飾、傢俱、空間、食物設計與策展等跨領域整合專業,期望透過設計找出產業與文化之間的更多可能。

鄭宏仁 老師

Autodesk AliasStudio 原廠講師、Autodesk 3ds Max AAI認證講師、PTC原廠CREO講師、電腦技能基金會TQC Pro/E 專業講師,曾參與台灣戴爾電腦、Luxgen汽車、中華三菱汽車等品牌重大專案。現任RedMan Design 創意總監

歡迎立即索取課程資料!

 更多資訊,即時掌握

洽詢專線
(02) 2311-1855

課程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10樓


*詳情洽易禧課程顧問

我對課程有興趣請與我聯繫

請填寫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Product Design 產品設計留學申請作品速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