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易禧創意  設計菁英招募說明會 2019易禧  設計菁英招募

亞洲3D超擬真渲染公司
強力徵求動畫及渲染人才!

亞洲3D超擬真渲染公司
徵求動畫及渲染人才!

創意總監親自分享與面試,傳承媲美好萊塢大廠的視效技術!

 5/2(四)晚7:00-9:00

創意總監親自分享與面試,傳承媲美好萊塢大廠的視效技術!

 5/2(四)晚7:00-9:00

「東方設計的崛起,亞洲電影工業的發展,視覺特效產業強勢看漲!」 憧憬跨國工作模式、讓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這裡是你入門的絕佳途徑!


徵才公司—以超擬真渲染技術聞名的專業數位3D技術公司「REDMAN紅人創意」為國際科技大廠Dell、LUXGEN、ASUS指定合作夥伴!創立於2010年,位在板橋府中站,專注於模擬真實世界,創造有藝術性的精緻3D圖像,「超越」是公司一直以來給自己的期許,夥伴們每天都致力於超越過去的作品,期望REDMAN能成為亞洲擬真渲染的代名詞。

台灣創意總監,同時也是易禧創意產品設計校友,獨家與易禧創意合作徵才,親自分享產業新趨勢及提供工作面試機會!


參與此活動,你可以:
◆了解產品設計/視覺特效人才的薪水、現況與未來機會!
◆知悉想進入設計產業需要具備何種專長與能力!
◆現場提供專業職涯諮詢&履歷、作品集健診!
◆與設計總監直接面試,有機會現場拿工作offer!

借鏡矽谷創新天堂IDEO設計公司營運模式。徵求擁有不同觀點的設計師

 產品動畫師
多媒體相關科系畢業,有3D軟體基礎(C4D尤佳),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薪資待遇:薪資面議 (實際薪資依照經驗及作品集向上增加,每年調薪)
★需求人數:3人

 渲染藝術家
多媒體相關科系畢業,有3D軟體基礎(C4D尤佳),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薪資待遇:薪資面議 (實際薪資依照經驗及作品集向上增加,每年調薪)
★需求人數:3人
公司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產品設計與開發 、3D軟體教育 、3D模型建構 、擬真渲染圖及特效製作 、產品動畫表現

基本福利
週休二日及勞健保,保障至少1個月年終及7天年假

【 REDMAN 】

專注於數位視覺以及3D建模,創造令人驚嘆的視覺圖像和動畫!
不同於多數設計公司開發產品或提供設計服務,我們專注於製作照片級的渲染圖,將擬真,具張力、藝術性的影像形式呈現在消費者眼前。非常歡迎產品設計、視覺特效、動畫相關人才加入,一起成長,站上國際舞台!
— 鄭宏仁 REDMAN創意總監 (易禧創意工業產品設計傑出校友)

【主辦單位】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落實設計教育、輔導升學與就業

易禧創意EC Design School被譽為「設計產業的人才工廠」!於1996年成立至今已培育超過35,000名過國內外設計創意人才,專注在設計專業教學,並邀請業界專業設計者擔任授課講師,專案範例教學,整合數位工具與創意,傳授最新設計專業素養,學習緊扣業界脈動,為台灣設計產官學界指定合作夥伴!

  設計菁英招募說明會

 客服專線

(02)2381-9765

說明會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樓


易禧Line線上客服
 
 

2019/5/02 週四 晚上7-9點

易禧學員享優先面試機會!歡迎攜帶履歷作品集,會後開放交流。

參加活動,請填妥下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