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特別企劃
  3. 歐美設計大學留學講座

歐美設計大學講座 x 名校校友經驗分享

出國,你想去哪個學校攻讀設計? 從歐洲到美國,我們邀請曾在當地深造的名校校友分享,發現每個設計大學的獨特風情,找出自己的方向! 準備2020~2021出國留學? 就從易禧開始吧!


免費體驗國外上課互動模式

國外教授作品集親自指導

洞察了解英、美設計趨勢

出國留學要點Tips全掌握

國外就業
美國工作學姐一次解密

築夢米蘭,義大利Domus留學設計的大小事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 主講人 ] 陳宣合 Agustin Chen 義大利Domus Academy 碩士/英國Wales University 碩士/Design Director / Je t'aime Beauty Glamour 設計總監

座落於米蘭的Domus Academy是享譽國際的知名設計學院,從二戰後承襲了Bauhaus精神,不僅在建築界富有盛名,更開啟了工業設計史上重要的篇章。
在台灣對設計霧裡看花的年代,Agustin Chen便成為首位被邀請至米蘭衛星展的台灣設計師,同時在Domus Academy任教,其個人多元豐富的經歷,讓他的設計領域從燈具、家具、家飾、文具、文創、衛浴、廚具、甚至平面、影像、舞台、表演藝術等領域,Domus Magazine更以來自東方的新設計鬼才形容他,而Agustin Chen也將在講座中分享在米蘭留學發生的大小趣事和自己在求學與設計過程中的經歷。

留學紐約MFA,自我追尋的設計旅程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 主講人 ] 顏政文 紐約室內設計學院/國際觀光旅館室內設計總監/香港商林馬克室內設計公司專案經理

「一切的開始, 在於不滿足的現況。」紐約室內設計學院應用藝術MFA,被譽為室內設計專業的最高學位,其校位於紐約的精華地段-曼哈頓上東區,鄰近世界知名博物館、畫廊,可說是生活即藝術,但身處在這文化大熔爐中,該如何找出自己定位發展個人的設計展現呢?
講座邀請在紐約室內設計學院取得應用藝術碩士學位的顏政文老師一談 從過去、紐約留學、到美國實習就業、歸國後所經歷的人生蛻變、啟發與觀點。

前進德國,感受務實且嚴謹的設計衝擊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 主講人 ] 向哲緯 德國科隆設計學院/享向設計有限公司 創辦人

德國的設計講求「精湛工藝、簡而不凡」,在德國舉辦的紅點設計獎、IF獎更是當今全球規模最大的設計競賽,得獎的作品儼然成為世界設計指標,造就許多設計師嚮往至德國學習設計,此場講座邀請曾身處德國、紅點設計獎實習的易禧校友-享向設計創辦人 向哲緯,親自分享當時的經歷及挫折所淬煉成的設計養分。

講座內容:
1.在德國生活的大小事,語言融合德國生活的起步
2.紅點設計獎實習,跟著評審一起提高設計標準
3.德國設計工作室實習經驗,培養面對失敗的勇氣
4.明信片計畫,用畫畫來記錄生活與旅行。
5.回台灣工作還是創業的抉擇
6.時時刻刻把握機會

英國插畫留學 - 我希望可以不要犯的錯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 主講人 ] 陳亞立 Lisa 英國kingston 金士頓大學插畫碩士

講座邀請易禧校友kingston插畫碩士Lisa,親自分享在出發英國前對於未來的迷惘、留學中所浪費的時間與畢業後因為沒有提早規劃而發生的問題,讓想前往英國插畫留學的同學,能夠藉由老師的經驗,提早知道未來能夠避免的問題,使留學生涯能夠更充實規劃,走出不一樣的路。

講座內容:
1. 出發留學前你能做的更多準備
2. 留學時不只是拿學分,要把學校專案製作比照業界標準
3. 準備就業前就該規劃好的事

誰說學設計不能當飯吃? 留學家這樣告訴你!

2020/2/04 (二)晚上7:00-9:00

[ 主講人 ] 蔡惠玲 Candy Tsai 美國南加大英語教學碩士、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 / 留學家國際教育諮詢中心業務副總兼首席留學顧問

唸藝術設計類能符合未來的需求嗎?
非本科系的同學可以申請藝術設計類研究所嗎?
本講座將專門介紹-熱門的明星學位 : 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 講述如何協助成功地申請藝術設計類研究所,申請設計學系的方向及作品集準備的重點!

在英國倫敦學習視角外的潛在設計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 主講人 ] 王翔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工業設計 碩士/Studio Kanari 翔詠設計 現代家飾品牌創辦人

在英國學習從無到有的創意實踐,如何從最初的Concepts,階段性培養觀察、冒險、創新及實驗的精神並從中學習團隊合作與獨立思考,進而挑戰英倫設計產業的職場經驗。
講座將由CSM(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工業設計碩士「王翔」分享CSM課程特色與留學過程與畢業後職場發揮、品牌Kanari成立的甘苦談!

極光下的 • Umea純粹美學

活動已結束。謝謝同學熱情參與!

[ 主講人 ] 黃少韋 瑞典Umea Institute of Design 產品設計碩士/合勤集團使用者經驗設計部經理

北歐瑞典的Umea有著酷寒8個月的冬天,零下30度的低溫常態,如此極端艱困的自然環境卻粹煉出了極致內斂的設計力。性別平等和環境保護的實踐上更是遙遙領先。其高所得與高稅賦,完善了總體經濟環境的健全,因而創造出全球最好的社會福利制度。瑞典諾貝爾獎,更是對社會做出卓越貢獻或傑出研究的重要指標。芬蘭是聖誕老人的故鄉,丹麥的安徒生則創造了小美人魚,處處編織著無限想像。
去北歐學設計,不只是單純的學習知識與技巧,更是學習一種品味生活的態度。首場留學講座即邀請Umea產品設計碩士「黃少韋」,分享北歐設計即生活的美學之旅。

請填寫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 所有活動已經結束! 歡迎留下聯繫方式,下場次優先通知!
繳費方式 : 最晚需於上課前一天ATM轉帳至易禧學費帳戶。
銀行代碼:809 (凱基銀行) 帳號:0000-111-8243-910 轉帳後請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即完成報名手續。

 更多資訊,即時掌握

洽詢專線
(02) 2311-1855
(02)2381-9765


活動地點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號9、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