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搶先了解課程嗎? 歡迎聯繫02-23111855    我想了解更多
想搶先了解課程嗎? 歡迎聯繫02-23111855
我想了解更多
UIUX Design Pre-Master Diploma

UIUX設計文憑

人才養成留學先修

數位時代競爭激烈
使用者經驗設計是品牌脫穎而出的關鍵

立即預約免費諮詢

在元宇宙時代 佔有一席之地
關鍵是UIUX設計

沉浸式設計
使用者體驗
互動方式

正因為元宇宙的來臨,人類與科技的互動方式發生改變,並仍有巨大發展空間,從網路、APP、AR、VR、光雕投影、沉浸式設計與使用者體驗...等,都因此變得至關重要,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個想跨足元宇宙的企業,都需要一個好的UIUX設計師。

易禧有眾多學員跨界進入新興的UIUX設計中,用札實基礎與跨界專長,在全球各地頂尖設計大學深造或知名企業就業,在元宇宙的浪潮中,破浪而上。

前進歐美頂尖設計名校
目標成為國際UIUX設計師

易禧是你脫穎而出的最佳契機

專業技能培養

留學諮詢服務

設計留學活動

易禧完整規畫設計文憑課程,為你的UIUX之路打好基礎,協助您掌握設計能力,找對留學方向,順利完成學校申請,讓你成功進入海外頂尖UIUX設計大學 !

預約免費設計留學諮詢

十大課程特色與教學重點
讓你更快接軌,摸清UIUX實務流程!

易禧帶你前進歐美設計名校,成為搶手的UIUX設計師!    立即預約課程體驗

上課成果與學習花絮

際設計總監 傾力傳授設計功!

讓你學到不同於書本的專業實戰能力,結業得以無縫接軌海內外設計界。

黃少韋

知名科技公司使用者經驗設計部經理。
瑞典Umea于默奧設計學院產品設計碩士
經歷:多次榮獲國際設計大獎,曾於Motorola、韓國Samsung、荷蘭Philips、奧地利GP designpartners、台灣acer等品牌企業擔任設計師。

周子超

台灣新創公司產品設計師。
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互動設計碩士。
經歷:The Wrecking Crew 互動設計師、東南亞新創獨角獸產品設計師,碩士論文研究獲得 2019 kynamatrix Research Network Grant Awards。

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

  立即點擊加入好友詢問 
或撥打 洽詢專線
(02) 2311-1855
(02) 2381-9765

易禧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9樓

請填寫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請填寫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