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禧首頁
  2. 易禧設計活動
  3. [文博會]大會志工招募令!

文博會 x 易禧創意 大會志工招募令!

入選者除了有機會參與一年一度台灣設計圈盛事,更可獲得以下回饋 !

  1. 有機會站上第一線與國內外設計師交流學習,儲存國際設計人脈!
  2. 有機會了解從創作到品牌經營的交易過程,完整接觸設計產業上下游!
  3. 文博會參與證明,替未來履歷增添實務經驗!
  4. 志工服務時數兌換價值$3,000-$23,000不等易禧設計進修金!

We Want U!
以下為徵求的志工項目:

  • 對展會活動具有高度熱誠。
  • 樂於學習新事物,勇於接受挑戰。
  • 易禧學員及具有設計、語言、導覽等相關經驗者優先錄取。

展場志工(展館區域/園區出入口/服務站)*100名:

A.計算人次、人流回報與控管
B.展區指引與介紹、引導參觀動線
C.民眾諮詢、主動協助年長及行動不便者
D.介紹亮點展品、維護展館秩序與清潔
E.發放文宣品(展覽摺頁、手冊),隨時補充文宣品數量

導覽志工*30名:

展期間提供中文定時導覽服務,均由服務台前出發(每一場次以30人為限),導覽內容及資訊於導覽人員訓練時提供。

易禧招募志工獨享豐厚福利
基本獎勵
  • 保險(活動期間100萬元意外險)
  • T 恤 1件
  • 每班提供餐盒或便當一份
  • 凡值勤達6班(含)以上,可獲得服務證書1份。
服務獎勵
  • $3000-23000不等易禧設計進修金!
  • 凡值勤達8班(含)以上,另可獲得新一代設計展門票1張或台灣設計館門票2張。

服務地點 :

  • 松山文創園區/設計領域
  • 花博公園爭豔館/授權領域

如果你都沒有以上能力但又想要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事,沒關係!我們需要有熱情的你來協助讓這個活動更加的圓滿順利~快與易禧聯繫吧!

徵選/協助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

報名後易禧專員會先用電話通知您並且解說活動,並舉辦活動說明會,有意願之同學可至易禧中心聽取詳情並參加徵選。錄取者需於在展期前做1-2次職前訓練及開會(時間未定可協調)。協助時間自錄取後至4/22止,主要工作時間為4/18(三)-4/22(日)。

我要參加文博會招募活動!

我要參加招募活動

請填寫下列資訊, 將有易禧專員與您聯繫!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

活動照片分享


聽聽參與過的志工怎麼說?

志工經驗分享

很高興之前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各個不同國家的設計師,跟他們聊天真的收獲良多,如果以後還有這個機會我ㄧ定會再次參加。

AIC校友 丘仁先目前於英國Royal College of Art 攻讀設計碩士

參加文博會是個很好的機會,認識同樣是設計背景的同儕,並且有機會認識線上的設計師交流,另外也可以從文博會當中的設計,挖掘靈感,尋找自己的方向。擔任志工也可以學習設計師策展布展的能力,用什麼樣的情境與方法展示自己的作品。

AIC校友 孔柏睿 目前於英國Burnel university 攻讀設計碩士

這樣的合作方式非常有趣,可以接觸到不同領域的設計師,以及相似卻又並不相同背景的同儕,交流及學習,發掘更多的可能性;而各國設計師齊聚,除練習語言能力外,也可了解不同的文化思維,反思自己有些什麼、還缺什麼、該往哪裡∼很棒的機會!

AIC校友 黃詠婷 於英國CSM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 攻讀設計碩士

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可以和設計師近距離接觸,了解他們真正的工作型態,若是接待到外國的設計師,還能練習外語和溝通能力,可謂一舉數得! 哈哈。還是要特別謝謝主任給我們這個機會,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AIC校友 蔡佑宜
於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攻讀設計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