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課程資訊與體驗,線上諮詢加LINE好友!     Line LINE 
索取課程資訊與體驗,線上諮詢加LINE好友!
 Line LINE 
易禧創意設計系列講座活動,讓渴望吸收最新設計趨勢的你,從線上與線下,都能找到方向,並獲得滿滿設計能量。

快參加易禧的設計講座,貼近最優質的設計教育,方便你參與課堂,充實設計技能。

Online線上工作坊

英國設計藝術大學 : 線上設計工作坊!
3月登場 預約免費入場

易禧與多所英國藝術設計大學一同舉辦「線上工作坊」!名校教授將分享他們在設計領域的見解,並親自帶領參與者體驗設計流程激發無限創意!除此之外,教授們也會分享能成功申請學校、設計作品集的獨家秘笈!

英美留學工作坊

英美設計藝術大學 : 留學工作坊!

前進英美設計名校,11月易禧邀約海外設計大學教授與學校代表在台舉辦設計工作坊、留學面試會。讓對出國有計畫的同學們,有機會與海外教授面對面,體驗不一樣的教學風格,想出國千萬別錯過 !

美國SCAD大學工作坊

故事分鏡腳本工作坊 Visualizing Storyboard

一個好的故事分鏡腳本需要具備哪些內容,如何讓你的故事腳本更容易表達你的想法,讓SCAD大學教授,帶你抓住創作核心。

義大利設計留學說明會

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Domus留學說明會

想到時尚與設計之都米蘭攻讀設計藝術大學嗎? 義大利Domus Academy大學 學校代表Federica Murgia 即將在易禧舉辦留學說明會,從學校的優勢、義大利學習環境、設計科系簡介、科系申請要求與重要的獎學金資訊。讓有出國計畫的你,一次掌握義大利設計留學資訊。

英國設計留學說明會

英國DMU帝門大學 設計留學說明會!

想攻讀歐美設計藝術大學嗎? 英國DMU帝門大學國際事務主管Dan Winney應邀親至易禧,帶你認識英國知名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從學校的教學理念、大學環境介紹、學校科系簡介與設計科系的申請要求。如果你有出國計畫,就讓英國大學代表提供你第一手留學訊息吧。

美國SCAD大學工作坊

視覺敘事概念工作坊 Concepts of Visual Storytelling

想知道如何準備申請藝術與視覺敘事是什麼? 如何用視覺敘事述說故事,讓來自SCAD大學的 Brett Wanger 教授,帶你釐清視覺敘事的重要觀點與概念。

英國設計工作坊

Kingston金斯頓 大學 英倫創意不受限!

創作的靈感的來源,原來就在生活足跡中。來自倫敦知名大學 Kingston University 教授 Dr. Jake Abrams 將親自帶領工作坊,教你如何利用繪畫、手帳、情緒板來記錄,抓住每一想法瞬間,讓你不用到英國直接感受英式創意表現方式。

英國設計工作坊

英國NTU大學 作品集健檢工作坊

「找出弱點,放大亮點,作品集全面升級 !」讓英國大學教授協助你檢查作品集,指導設計留學申請關鍵!還能在互動學習中,提早體驗出國留學氛圍,感受海外設計大學的教學模式!活動加碼有一對一作品集健檢與面試會,想去英國留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英國留學面試會

英國UCA大學 設計留學面試會!

邀請UCA大學學校代表,親至易禧進行留學面試會活動,除了直接介紹學校各設計科系外,還會進行一對一面試。讓你發現設計名校UCA大學的教學特色,現場解答你對UCA大學設計留學的疑惑 !

美國SCAD大學工作坊

美國SCAD大學 藝術設計作品集準備

想知道如何準備申請藝術與設計科系的作品集嗎? 美國設計名校SCAD學校代表親至易禧,除了帶你認識全美最大的藝術學院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還要和你分享申請學校作品集的準備秘訣,特別適合有出國留學計畫的朋友,讓你搭上前進美國設計名校直達車。

加拿大Sheridan動畫留學講座

解鎖加拿大Sheridan動畫留學之門

易禧校友 Eason 帶你一窺世界頂尖動畫搖籃,加拿大排名第一動畫學院Sheridan College。真實呈現加拿大的學習環境,瞭解動畫領域的發展方向,讓你也能勇敢踏出設計留學的第一步。

易禧學員作品展

「凡走過 Leave Sth Behind」蔡品薇創作個展

本次藝術個展將藉由壓克力顏料、油畫、水墨、色鉛筆、模型...等複合創作媒材,透過繽紛的色彩和獨特的形態,呈現成長歷程中的痕跡。誠摯邀請蒞臨參觀。

免費視覺設計工作坊

英國NTU大學「從觀察到構思-視覺研究設計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特邀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Grant Baker教授帶領你透由觀察產生新的想法,將教你如何運用圖像、顏色以及周遭的事物連結出不同的創意發想,一起顛覆傳統設計思考,抓住創造點燃創意的新關鍵吧!

免費動畫工作坊

「邁向動畫留學的第一步」迪士尼動畫師/美國SCAD教授的動畫人生指南

特別邀請擔任過華特迪士尼動畫、夢工廠和電子藝術公司的藝術訓練師,同時也是美國SCAD大學動畫系教授Tina O'Hailey舉辦留學工作坊。 帶你搶先拿到前往動畫留學夢的門票!

免費設計工作坊

藝術x科技「跨越維度的創意:當藝術碰上科技」

體驗全新藝術創作維度,由留俄藝術家吳俊學老師,帶你運用VR頭盔和手柄,繪畫出一幅幅2D畫作與3D雕塑,帶你探索科技藝術創作的點滴。歡迎參加工作坊,與我們一同開啟數位藝術創作的新體驗!

免費設計講座

Come On動~起來!讓二次元角色變成2D動畫!

2D動畫讓平面人物角色動起來,不僅有趣,同時還可以讓你的作品集變得更吸睛!從角色動畫、動態場景到遊戲特效樣樣都行!快來參加設計講座,給自己進入2D角色動畫設計的機會!

免費設計講座

臺灣高中生讓興趣發光,進入國際汽車設計舞台!

透過臺灣年輕汽車設計師的國際視野與學習歷程,分享跨入全球設計舞台的捷徑,快把握這個難得經驗分享機會。適合想要出國攻讀設計大學/研究所,對汽車設計發展有興趣者。

免費設計講座

你也可以出國做動畫! 漫談國際影視動畫特效就業

國外動畫工作需要甚麼能力?如何尋找國外的工作機會?特邀DNEG_Redefine資深合成師加拿大跨國連線分享經驗,嚮往國際動畫產業發展的朋友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線上課程

英國UWE西英格蘭大學
建築插畫設計營

為協助台灣學子具有符合升國內外大學製作作品集、以及豐富學習歷程,特於2023年寒假開設設計課程。不出國也可以拿英國證書,可作國內外學習歷程!

英國學校面試會

到易禧參加英國設計名校大學面試會,關於學校的問題你可以一次問個明白!準備好作品集、履歷,來現場參加面試會,就有機會立刻拿Offer!

留學教育展

歐美設計藝術大學聯合教育展

邀請海外設計大學教授分享最新學校資訊,除了可以實體或線上面對面對談,獲得學校獨家第一手資訊,還有機會體驗國外上課情境,讓教授親自指導,掌握作品集審查標準!

線上講座

易禧校友世界影響力
國際交流講座

這系列講座,我們連線了橫跨多國的傑出校友,讓你不用出國,也能窺探設計探險家的留學/求職生涯與日常觀察。你將會傾聽國外求學最具熱度的議題、最有溫暖的人生篇章、最真實的經驗談,經由他們誠摯地娓娓道來,為你帶來正向能量,以更開闊的視角重新思索自己未來的方向。

線上工作坊

英國Kingston
大學 101 ideas
設計工作坊

工作坊以設計者常遇到「No ideas」的困境為發想,提出了「101 ideas」的主題,幫助所有設計者脫離沒想法、沒創意的窘境。透過這堂線上工作坊的學習,無論你是想畫畫、想設計還是想提案,都能在作品中注入更多的創意思維,使你的設計更有靈魂。

國外大學工作坊

邀請歐美設計名校大學教授,線上連線/實體指導創作。讓你體驗英倫的設計教學模式,追求設計留學夢,更具方向!

請填寫下列回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我同意,以上填寫的個人資料依個資保護法規定,易禧創意將僅用於推廣課程業務及活動服務之範圍內使用。
*為必填。

更完整的實體課程學習,你千萬不能錯過!

AE影片視覺特效課 了解更多
Motion Graphic課 了解更多
版型文字視覺設計課 了解更多